当前位置: 首页 > 其它 > 十四五规划

我市积极推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

我市积极推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8-19 09:2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17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全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彭海云出席,市纲要办成员单位及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2020年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市“十三五”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目标任务完成之年,按照总体目标,2020年,我市要实现公民具备基本科学素质比例超过10%以上。验收在即,相关单位要扎实做好国家纲要办和省纲要办对“十三五”《纲要》实施调研评估工作,并积极组织各类人群参加湖南省第四届科学素质网络大赛。

面对即将开展的“十三五”纲要实施调研评估工作,彭海云强调,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市纲要办的统筹安排,积极主动做好各自工作,确保调研评估工作顺利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