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魏淑萍到聂市镇调研指导工作.

编稿时间: 2017-10-19 09:41 来源: 临湘 

10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到聂市镇调研指导相关工作。副市长张国辉和市政府办负责人陪同。

魏淑萍一行首先看望了结对帮扶贫困户汪国辉夫妇。据了解,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因病致贫的汪国辉目前医疗费用有了保障,其妻子在镇上开了一家裁缝店,生活较以前有了很大改善。魏淑萍鼓励汪国辉夫妇乐观面对生活,尽自己能力将孩子培养好,争取早日脱贫。

随后,魏淑萍一行来到马垅村,现场查看贫困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情况,要求镇村干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在黄盖湖网箱矮围拆除工作现场,魏淑萍要求,要锁定目标任务、紧抓时间节点、注意安全、依法依规快速完成拆违工作。


魏淑萍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乘岭社区大雀咀生态休闲农庄,对业主将生猪养殖转换为民宿旅游的做法表示肯定和鼓励。

在聂市中学、聂市镇安监站和聂市镇戒毒(康复)办公室,魏淑萍要求,务必做好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创建工作和社区戒毒(康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