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李美云、魏淑萍调研城区医疗布局和相关棚改工作

编稿时间: 2017-10-19 09:43 来源: 临湘 

10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李美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调研城区医疗布局和相关棚改工作。市领导余岳雄、凌晓明、孙少游、熊丽、吕乐等与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李美云、魏淑萍一行先后来到城南卫生院、市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社会福利中心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相关设计规划、施工进度和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上,市卫计局负责人对城区当前的医疗布局作了详细汇报。据介绍,从当前我市城区卫生资源空间布局现状来看,南正街区域医疗机构过于密集。为适应城市发展需要,市卫计局负责人建议对城区医疗资源进行合理配置。

随后,会议对城区医疗布局和相关棚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与会市领导就城区医疗布局和相关棚改工作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李美云强调,优化城区医疗布局事关城市功能完善和群众的切身利益。要结合棚户区改造、医疗布局、部门资源,来经营城市、发展城市、提升城市。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发挥综合效应,全力推进城区医疗布局和相关棚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