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岳阳市第六环保督查组来我市督查黄盖湖整治工作

编稿时间: 2017-10-23 08:54 来源: 临湘 

10月19日上午,岳阳第六环保督查组来我市督查黄盖湖省级自然保护区整治工作。我市副市长张国辉与市环保局、林业局、畜牧水产局、聂市镇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太阳湖垸,乘坐冲锋舟深入黄盖湖腹地,实地查看黄盖湖省级自然保护区内网箱和围栏拆除工作。

在督查过程中看到,三艘渔船正在对保护区域内的行连和竹篙进行清理。截至目前,保护区内共拆除围栏7336亩,完成进度的76%,拆除网箱6778口,完成总进度的99%。

通过实地督查,杨和平对我市黄盖湖治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我市,要继续加强推进黄盖湖省级自然保护区的整治工作,要建立长效监管机制,防止反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整治工作。

随后,张国辉一行还来到聂市镇友谊村和坦渡镇红旗村,对围栏拆除工作进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