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余岳雄召集召开市商业贸易公司“双联”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17-10-23 08:56 来源: 临湘 

10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召集市公安局、市总工会等双联帮扶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特困企业--市商业贸易公司“双联”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可杰出席。

据了解,商业贸易公司是一家在公私合营时期成立的集体所有制企业。2003年起,该企业实行改制后,入不敷出,每年缺口资金30万元。

目前,企业现有人员94人(其中退休人员56人,下岗人员32人,在岗6人),面临着人员多、负担重、养老压力大等困难。

会议要求,各“双联”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把帮扶对象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落到实处;要形成上下联动的帮扶机制,主动落实资金帮扶任务,促进双联行动与扶贫攻坚行动深度融合,努力巩固扩大双联行动成果。

会后,市公安局、市总工会等双联单位迅速落实会议精神,为该公司特困户易其秀、郭艳群老人送去了帮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