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省林业厅巡视员隆义华到我市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编稿时间: 2017-10-23 09:00 来源: 临湘 

10月19日,省林业厅巡视员隆义华一行到我市督查森林防火工作。岳阳市林业局局长方归农与我市副市长李新宇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隆义华一行首先来到羊楼司镇,通过听取该镇森林防火工作汇报和突击检查林业站相关台账、护林员到岗与灭火装备储备等情况,详细了解羊楼司镇森林防火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李新宇详细汇报了我市森林防火工作。去冬今春以来,我市森林防火形势整体平稳,无一起较大以上森林火灾事故发生,无一起民房被烧毁和人员伤亡事故出现。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隆义华对我市森林防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临湘竹木资源丰富,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切实做到抓好领导、抓好宣传、抓好重点、抓好扑救等方面工作。

会后,隆义华一行还检验了市武警森林灭火救援队的装备情况和作战能力,并予以了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