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省工商局综治专项工作督查组来我市督查市场主体登记实名制落实等综治工作情况

编稿时间: 2017-11-20 09:23 来源: 临湘 

11月16日下午,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综治专项工作督查组来我市督查市场主体登记实名制落实等综治工作情况。岳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与我市食药工商质监局负责人陪同。

会上,市食药工商质监局负责人就我市市场主体登记实名制、打击虚假违法广告和打击传销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近年来,我市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关注重点媒介、瞄准重点领域、严打重点情形“三个重点”,抓好广告主、广告经营主体、广告媒介单位“三类监管”,落实领导负责、重点宣传、部门联动、依法移送“四项要求”,加强网监,构建防线,加强巡查,重点打击,三项综治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三项综治工作成效。并要求我市,要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转变思路,改进工作方法,用现代化手段和信息化技术实现对线上、线下市场监管,取得更大工作成效。

督查组一行还来到市政务大厅工商登记窗口,实地查看了解了工商登记注册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