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委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我市召开

编稿时间: 2017-11-20 09:58 来源: 临湘 

11月17日上午,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委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我市召开。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理事长易晓俐、副理事长胡红江,我市市级领导余岳雄、李炎岳等出席,安徽省界首市副市长秦玉超等界首市相关负责人以及12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钓具界企业精英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在在会议开幕式上致欢迎词,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市浮标(钓具)产业发展情况。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委会会员投票选举出了专委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理事。


近年来,我市紧盯建设“中国钓具第一市”、“中国游钓旅游第一城”战略目标,着力拉伸钓具全产业链,打造百亿钓具产业集群。现产业链条总产值已突破30亿元,浮标占据国内80%的市场份额,并远销东南亚、欧美20多个国家和地区,荣获专利100多个。我市还被中国轻工联合会授予“中国浮标之乡”桂冠。今年来,我市成功举办国家级赛事12次,共有5000人次参加。

在我市主动对接下,中国轻工联合会、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又欣然将为期2天的钓具专委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放在临湘召开,这对扩大我市浮标业内影响、助推钓具特色产业发展、全面提升我市游钓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