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浮标协会召开2017年度会员大会

编稿时间: 2018-01-16 10:23 来源: 临湘 

1月12日上午,市浮标协会召开2017年度会员大会。市政府副处级干部、市浮标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李炎岳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会员集中学习了“浮标企业如何防范法律风险”相关知识,并听取了2017年市浮标协会年度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2017年是我市浮标产业规划发展的第二年,浮标产业协调发展成效显著。在钓具浮标行业,获浮标创新产品专利证书19个,科技创新有新突破;园区建设不断扩大,到目前止,已经入园企业22家。

会议对市浮标协会评选的钓具(浮标)“诚信企业”和首届“浮标工匠”进行了通报表彰。

会议要求,在后阶段浮标产业发展工作中,协会要全力支持和配合市政府、市浮标产业办,认真做好我市浮标产业发展规划,做好启动“临湘浮标”地理证明商标使用、管理等工作,使浮标产业规划有序、健康、协调发展。同时,协会更要全力发挥其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会员反应诉求、跑路出力、引领好行业的发展,积极推动浮标产业向集群化、规范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