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乡镇(街道)综治中心建设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18-01-18 09:18 来源: 临湘 

1月16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乡镇(街道)综治中心建设调度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胥春华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镇(街道)综治中心建设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度,与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就如何快速高效完成项目建设展开了讨论。

会议还领学了岳阳市综治委《关于推进乡镇(街道)综治中心实战化的意见》。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乡镇(街道)综治中心实战化的重要意义,规范理顺工作体制,健全运行机制,为乡镇(街道)综治中心实战化提供必要保障。

胥春华强调,各单位要提速度、强调度,推动落实综治中心网络建设;要加强机构、阵地和队伍建设,加强业务培训,做到专人专管;要迅速录入信息,妥善解决信息处置问题,落实运营实战化;要加强制度建设、经费保障、运营维护和管理督查,推陈出新,将综治工作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