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李美云 魏淑萍出席

编稿时间: 2018-01-18 09:19 来源: 临湘 

1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李美云主持召开市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市领导魏淑萍、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凌晓明、李其报、易兴建、胥春华、李孟阳、叶罡、孙少游、郑斌等市委委员出席,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以及其他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岳阳市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岳阳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相关规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党的群众路线,锲而不舍改作风、转作风,坚决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全面对标党中央和省委要求,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措施和办法,为改进作风提供制度保障。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坚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更加严格地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为全市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牢管党治党责任,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持续整治“四风”突出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牢、抓实、抓成。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同意申报设立云湖街道的决议(草案)》。

会议强调,2018年我市的总体工作思路是要突出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两化引领,聚力园区升级、城市提质、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精准脱贫五大攻坚,筑牢民生保障、法治维稳、管党治党三条底线。产业发展的重心是主攻工业、决战园区。各镇(街道)和部门单位要按照市委的思路和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提前谋划好2018年的工作。

就如何做好春节前后的工作,李美云强调,要加强目标管理考核对接,加快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抓好春节期间保障工作。特别是抓好道路交通、危化物品、公共场所等重点领域、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让全市上下过上一个平安、祥和、喜庆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