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岳阳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编稿时间: 2018-04-23 10:22 来源: 临湘市政府 

4月19日上午,岳阳市召开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保持高压态势“严打”,对毒品犯罪严厉打击、重拳出击,打掉一批毒品制造团伙、摧毁一批毒品贩运网络、截断一批毒品销售渠道,坚决斩断涉毒利益链条;要强化专项整治“严管”,严格管控重点人员、重点物品、重点场所,突出重点、专项整治、全面管控。要夯实基层基础“严防”;禁毒机构要“实体化”,阵地建设要“规范化”,宣传教育要“常态化”,进一步抓实基层、打牢基础;要压实禁毒责任“严治”,主体责任不能“挂空挡”,监管责任不能“踢皮球”,追究责任不能“和稀泥”,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整体联动、齐抓共管,共同把担子担硬担实,确保全市禁毒工作形势持稳好转。

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禁毒工作绩效评估结果、解除调整和新增全市禁毒重点地区、2017年度市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履职情况评定结果等方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