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魏淑萍到长塘镇开展巡河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4-26 09:4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到长塘镇开展巡河工作,并就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调度。市领导凌晓明、邓可杰、张国辉、吕乐与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国土局、市水利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魏淑萍一行沿着游港河岸仔细察看水质状况、沿岸环境卫生、生态保护、水环境治理等情况,详细了解辖区河段内生活垃圾污水排放、沿线畜禽养殖管护等水资源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魏淑萍就游港河当前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魏淑萍强调,河长制工作意义重大,不仅是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而且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保护好沿河水生态环境,真正达到“水清、河畅、堤固、岸绿、景美”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