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召开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南反馈意见涉临部分整改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18-09-17 10:11 来源: 临湘 

9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南反馈意见涉临部分整改推进会,对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南反馈意见涉及临湘部分,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市领导余岳雄、易兴建、叶罡、孙少游等出席,各镇(街道)、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罡主持。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宣读了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南省反馈意见涉临部分的整改方案。市环保局、市财政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副书记余岳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自觉抓整改;要认真梳理,聚焦问题抓整改。各单位始终坚持聚焦问题抓整改,突出做好问题再梳理,方案再细化,措施再加力;要严明纪律,强化问责抓整改。要做到决不妄议、决不拖延、决不姑息,以高度的政治定力,一个声音、一个步调抓好各项整改工作;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抓整改。党政主职带头抓,积极对接主动抓,健全机制长期抓,营造氛围共同抓,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向中央、省委和岳阳市委,以及全市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