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老年书画协会召开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大会

编稿时间: 2018-10-16 10:03 来源: 临湘 

10月12日,市老年书画协会召开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大会。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总裁梅兴保,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张雷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与我市领导余岳雄、易兴建、李孟阳、熊丽、李征雷等以及部分省、市老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主持。市委副书记余岳雄致欢迎辞,市老年书画协会会长曾神保介绍了协会发展历程。

市老年书画协会成立于1989年,先后举办了26场次大型书画展,共收到会员书画作品3500余件,择优展出2800余件。2014年我市成功创建省级“书画之乡”,先后在岳阳市和长沙市举办了《“中国梦・故乡情”临湘市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市老年书画协会形成了一套完备的管理运行机制,不断丰富我市老年文化生活,大力推动全市书画事业发展。

会上,梅兴保、张雷等嘉宾对我市书画事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市老年书画协会进一步提高老年书画艺术创作的积极性和在社会上的参与度,努力实现我市书画事业再上新台阶。会后,部分书画名家还现场挥毫泼墨,与我市书画爱好者进行了艺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