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魏淑萍到聂市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编稿时间: 2018-10-16 10:14 来源: 临湘 

10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到聂市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魏淑萍一行先后前往聂市镇同合村、源谭社区等地,详细了解该镇贫困村整体脱贫准备、底塘集中建房点建设进度、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等情况。

魏淑萍指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党的一切工作的基础,必须加大力度整顿转换;要坚持用党建统揽全局,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和制度建设;要用实干开创局面,多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

魏淑萍强调,要对标脱贫攻坚摘帽要求,认真总结,抓好整改;要把握问题导向,加强指导,完善台账资料;要因地制宜,整合资源,集中攻坚,确保预脱贫贫困村如期脱贫摘帽。

魏淑萍还前往张美健、汪国辉等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子女就业就学等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诉求,并分别为其送上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