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2018年全市全面小康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8-10-16 10:13 来源: 临湘 

10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2018年全面小康建设工作推进会。市领导余岳雄、凌晓明、孙少游、彭海云、刘如乐、邓可杰、熊丽等出席。

会议传达了上级小康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市小康工作进行了工作讲评。2017年,我市全面小康整体水平提升快,从总体实现程度来看,2017年达到了96%,排全省47个二类县市区第13位,排岳阳五个二类县市第二位;今年上半年,全市规模工业增加值、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单位GDP能耗降低率等指标的增速,均排岳阳六县市前3位。

会上,市商务粮食局、市发改局、市农业局等相关单位代表短板指标责任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抓指标提升,要在思想上绷紧弦、在行动上聚合力、在考核上动真格,确保我市今年小康总体实现程度达到97.74%、进入全省“全面小康推进工作先进单位”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