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表彰一批“百岁健康老人”和“健康长寿”老人

编稿时间: 2018-10-17 10:10 来源: 临湘 

“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委老干部局、市卫计局、市老年保健协会、市老龄办10月15日联合表彰一批“百岁健康老人”和“健康长寿老人”。

为进一步普及保健知识,提高老年人健康养生意识,市老年保健协会今年4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百岁健康老人”、“健康长寿老人”的评选活动。市教体局田蕴玉、桃林镇张细生等3人被推荐参加全省“百岁健康老人”摄影展,市教体局方伏康、市水利局刘佰生等20位老人被评为全市“健康长寿老人”。会议希望通过评选表彰,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健康养老的理念,普及养生保健知识,提升健康水平!

今年以来,市老年保健协会认真贯彻岳阳市老年保健协会精神,开展形式多样地老年保健知识讲课和义诊活动,为传播健康老人的养生之道,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作出了贡献。会议要求,各老年保健分会要紧紧围绕“推进老年保健知识普及,构建健康幸福临湘”为宗旨,加强分会自身建设,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不断提高老年人的自我保健意识和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