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余岳雄重阳节前走访慰问老年人

编稿时间: 2018-10-17 10:11 来源: 临湘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余岳雄走访慰问军烈属、革命伤残军人、五保户等老年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让老人们提前感受节日的温暖。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陪同。

余岳雄一行先后前往市光荣院、五里敬老院等地,每到一处,余岳雄都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认真察看老人宿舍、活动室、食堂,并叮嘱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要不断提高和完善服务水平,切实为老人们的舒适生活提供安全保障。

慰问中,余岳雄强调,有关部门要真正做到心系老年群众,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要在全社会营造敬老、养老、助老的浓厚氛围,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多方面照顾好老年人的生活,真正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充分享受社会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