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召开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18-10-18 10:30 来源: 临湘 

10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调度会。市领导余岳雄、李孟阳、盛美华等出席,各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以及部分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余岳雄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在会上通报了城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公益广告、路面破损等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突出问题清单。市城建办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督查工作情况。长安、五里、云湖、城管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如何抓好落实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就如何做好即将到来的测评迎检工作,余岳雄强调,此次测评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上下一心,切实做到文明城市创建氛围要浓厚、精力要集中、行动要迅速、衔接要到位、标准要提高、问责要从严,确保我市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圆满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