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老干局组织我市正处级老领导开展重阳节视察活动 魏淑萍陪同

编稿时间: 2018-10-18 10:32 来源: 临湘 

10月14日上午,市老干局组织我市正处级老领导开展重阳节视察活动,展示临湘新变化,点赞乡村新成就。梅馥葆、何水生、王德炎、郑南海、来南京、方友华、李静美等老领导参加活动,市领导魏淑萍、余岳雄、廖祯祥、易兴建、李征雷等陪同。

老领导们先后来到岳阳市三荷机场、长塘镇与桃林镇,参观视察三荷机场,长塘镇惠农合作社、美食街、污水处理厂,桃林镇菊花博览园和生态养猪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规划布局设计以及运营等情况。

视察中,老领导们由衷称赞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群克难攻坚,奋勇拼搏,在建设“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中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老领导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老干部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市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利用老领导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建设“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出谋划策、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