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水密码钓具与日本客商签订浮标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编稿时间: 2018-10-19 09:43 来源: 临湘 

10月17日上午,湖南省水密码钓具有限公司与日本客商就浮标产业市场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商务粮食局、市贸促会、市外贸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据了解,全市共有浮标生产企业780家,各类注册品牌342个,上万款产品行销20多个国家,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浮标之乡”。 湖南省水密码钓具有限公司是我市浮标企业中的佼佼者,近年来,水密码钓具有限公司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的“漫步江湖、游钓临湘”打造特色品牌,钓具产品畅销国内外。

此次湖南省水密码钓具有限公司与日本客商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市浮标企业积极参与国际浮标市场竞争。市相关部门表示将为签约双方后续合作主动搞好“五星级”服务,将日本先进技术和经营理念引入我市,促进全市浮标产业转型升级,带动我市浮标产品早日走向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