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李孟阳到詹桥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编稿时间: 2018-12-07 08:58 来源: 临湘 

12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到詹桥镇调研指导扶贫攻坚工作。

李孟阳一行先后前往该镇詹桥社区、水泉村、三界村、余湾村等地,查看每个村扶贫攻坚挂图作战公示栏,翻阅台账,详细了解该村扶贫攻坚进展情况。李孟阳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相关单位要充分利用好当地的优势,做好乡村振兴结合文章,发展特色产业,让老百姓早脱贫、真脱贫。

随后,李孟阳一行还来到团湾水库开展巡河活动,通过座谈与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了近期水库环境保护与日常巡查等工作情况。李孟阳指出,居民饮水是基本民生问题,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让群众从思想上认识和重视水资源保护工作,做好巡河记录,规范建设,切实保护好水域生态环境,确保饮用水质安全,做好居民生活用水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