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召开迎接省绩效评估、岳阳市综合绩效考评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化改革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18-12-07 08:59 来源: 临湘 

12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迎接省绩效评估、岳阳市综合绩效考评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化改革工作调度会。市领导余岳雄、凌晓明、孙少游、王国峰、邓可杰等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综合绩效考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深化改革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做好三项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余岳雄指出,各单位要真心重视,认识到位,牢牢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做到“四个全面”;要不讲困难,加强协调,做好与省、市相关部门对接汇报工作,做实做细工作资料台账;市委办、政府办、小康办、改革办以及市统计局要加强业务指导,精准施策,齐心协力做好迎检工作;要梳理收集我市今年以来所获的各项荣誉和奖项,争取所有加分项目落到实处;要精简、整合市直部门对下考核,实行考核报批制度,不多头、不重复、不交叉考核,集中精力澄清底子、查漏补缺,确保我市综合绩效考评进入岳阳市先进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