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召开2018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18-12-10 09:46 来源: 临湘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岳阳市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安排,总结通报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全面提升城市信用水平。12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出席。

会议汇报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今年以来,我市重点完善社会信用制度规范、完善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公示机制、健全覆盖各领域的联合惩戒机制、加强重点领域信用建设,推动信用应用、服务和监管创新等各项工作,促进全市信用体系的建设。会上,部分单位代表分别就2018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作表态发言。

凌晓明要求,各相关单位加快健全完善相应的制度规范体系,特别要加快建立违法失信黑名单的公开曝光制度和市场禁入制度,要进一步深化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认识;要突出重点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确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全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