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魏淑萍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编稿时间: 2018-12-10 09:50 来源: 临湘 

12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等全体在家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作了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造假督察工作规定》,副市长张国辉就学习心得作中心发言。魏淑萍作学习小结讲话。

魏淑萍指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前提是解放思想、统一思想,明年重点推进的党政机构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等工作,都是涉及我市建设发展大局、关乎干部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学懂弄通,把干部群众的思想工作做通,把规定动作完成好。

魏淑萍强调,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旗帜鲜明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坚定决心。相关市级领导一定要严格把关,决不能出现因数据相互矛盾、严重脱离实际而导致追责问责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