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驻临省、岳阳市、临湘市三级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编稿时间: 2018-12-10 09:51 来源: 临湘 

1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临的省、岳阳市、临湘市三级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副主任王友华、陈长英、李垂利、余浩等出席,市政府副市长彭海云、吕乐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三级人大代表先后来到华银置业白云湖综合体、钓具产业园、池海浮标钓具公司、麦坡西路、北正街拓宽改造工程、永昌东路、城中南路、吉祥·嘉年华以及羊楼司镇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等地,实地察看城区道路建设、钓具浮标、竹木家居产业发展与房地产开发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城区道路建设协调指挥部指挥长李垂利,副市长彭海云、吕乐分别汇报了我市城区道路建设、产业发展与园区建设、房地产开发建设情况。

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表意见,提出建议。大家表示,视察中看得养眼、听得舒畅,感觉我市道路通畅、产业兴旺、乡村秀美、民生殷实,浮标产业做出了规模,名声在外;房地产开发项目不盲从,发展有定力;羊楼司镇双创园名不虚传,后劲足,变化很快、变化很大、变化很好。代表们建议,北正街停车场建设要从长计议;浮标产业发展要规范有序,税收公平公正,避免恶性竞争;房地产开发要仔细分析、理性思考、讲究质量,土地拍卖不要急于求财;竹木家居市场招商不要急于求成,要注重质量、招大引强。

魏淑萍表示,临湘的发展和变化离不开各部门的辛勤努力,离不开三级人大代表们的支持、监督和理解,对各位代表们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还有差距。老百姓的向往和期待就是我们工作的目标与动力,各级各部门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坚定发展信心、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人人都出力、人人都添砖、人人都加瓦,共同建设临湘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