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魏淑萍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编稿时间: 2018-12-10 09:52 来源: 临湘 

12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等全体在家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分管市级领导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岳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一村一辅警”、禁毒、教体新城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

关于“一村一辅警”工作,会议原则同意《关于加强全市“一村一辅警”建设的实施方案》。魏淑萍要求,相关单位要制订更加明确具体的细则,把握好门槛,对聘用程序严格把关;要加强培训管理,建立人员进出机制,确保每一个辅警肯办事、会办事、不坏事。

关于禁毒工作,魏淑萍要求,相关市级领导要督促分管部门和联点单位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并结合上级新精神、新要求,对2016年出台的办法作修订后,按程序发文,同时将禁毒专干纳入年度评先评优考核。

关于教体新城项目建设,会议原则同意项目落户教体新城地块。魏淑萍要求,要立足资源禀赋,打好乡情牌、亲情牌和商情牌,大力培育发展一批园区社区产区和谐共生、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特色产业小镇,不断延伸上下游产业链,形成集聚效应,提升开放度和知名度,更好地促进我市经济发展。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脱贫攻坚迎省检、大棚房清理整治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