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魏淑萍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研究《政府工作报告》

编稿时间: 2018-12-11 09:19 来源: 临湘 

12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副市长彭海云、刘如乐、邓可杰、熊丽、张国辉、吕乐、李新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研究《政府工作报告(初稿)》。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初稿)》总结成绩结合实际,主题鲜明、内容详实,符合我市实际,谋划明年政府的工作、提升全市人民的信心有力度。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政府工作报告(初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魏淑萍指出,《政府工作报告》要突出凝神聚力,号召引领作用,要把一年来政府对老百姓的感恩,对干部付出的感谢以及对全市的引领写进报告,要突出新常态,对2019年的工作总体要求,要再斟酌,再提炼,要更加接地气,要更加结合临湘的实际,要吸收大家的意见,尽快修改完善报告,要按照工作程序,广泛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部门、镇(办事处)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