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来我市调研统战工作

编稿时间: 2018-12-13 09:34 来源: 临湘 

12月11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一行来我市调研统战工作。岳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四新,我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其报陪同调研。

龙建湘一行先后来到省级同心美丽乡村黄盖镇广坪村,位于羊楼司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的市统一战线招商引资项目竹海碳生源公司,“万企帮万村”示范点羊楼司镇同心尖山社区,湖南省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调研。每到一个地方,龙建湘都详细了解基层统一战线组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11月1日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情况,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和企业发展中的具体困难。

龙建湘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与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我市进一步优化环境,创新服务,不断促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创新统战工作特色亮点,全力做好民营企业下乡入村工作,助力民营企业提振信心,实现新跨越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