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政协开展“主攻工业 做强民企”调研协商活动

编稿时间: 2018-12-14 09:14 来源: 临湘 

12月12日,市政协组织工商界委员到市工业园滨江产业区开展“主攻工业 做强民企”调研协商活动。市领导彭海云、李征雷、盛美华、刘伯凤出席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电子信息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环宇药业、比德生化、国发精细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工业园区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市贸促会、市工科局、市工业园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我市产业招商发展、工业经济现状、园区工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在听取相关情况后,政协工商界委员纷纷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副市长彭海云在会上介绍了全市经济发展和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同时希望政协委员们发挥各自专长和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