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主持召开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涉临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19-02-18 09:1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提名人选廖星辉主持召开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涉临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彭海云出席,各镇(街道)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负责人通报了去年以来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涉临问题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目前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各牵头部门要找准问题,实事求是,在2月20日前拿出整改方案;要把握时间节点,按照问题清单将8个突出个性问题与12个共性问题逐一厘清,建立完整的资料台账。

廖星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个性与共性问题,切实抓好长江大保护;要压实整改责任,对标制定整改方案,各司其职、逐一排查,加强调度、检查与督促,保证整改效果;要强化工作措施,落实整改要求,加大打击力度,在4月1日前全面完成销号工作;要严格纪律要求,严禁弄虚作假,严肃追究失职行为;要形成长效机制,保持整治成果,严防反弹,切实守护好一江碧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