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城市多处梗阻打通 市民交口称赞

编稿时间: 2019-02-18 09:1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近年来,我市城市建设高质量全面发展,民生实事办理卓有成效。北正街、连新路等多处断头路相继拉通,打通了城市肠梗阻,极大缓解了我市城区交通压力,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永昌东路与向阳路区域密集居住了数千户居民,在以前,他们想要前往主街道,需要绕道车流量极大的城中北路,时常拥堵,极为不便。

市民说:“现在这里出行方便了很多,但是还是希望政府把绿化、护栏、人行道等配套设施建设齐全,就更方便了,小孩子走路也好很多。”

北正街道路拓宽改造也是困扰了我市多年的难题,在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下,这个堵在交通动脉的“血栓”终于被疏通。

市民说:“以前过年这里都堵得水泄不通,每年都是这样。今年这里拓宽了,还有(临时)停车场,真是方便了很多。”

除此之外,连新路、城中南路、芙蓉路等一条条道路的拉通,有效打通了我市道路梗阻,城市交通循环有序,我市整体形象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