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温情关爱 共度元宵” 李孟阳慰问一线工作者和孤寡老人

编稿时间: 2019-02-20 09:4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月19日上午,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温情关爱、共度元宵”活动,为坚守在一线的执勤交警、城管与环卫工人,以及光荣院孤寡老人送关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参加活动。

2月19日是元宵佳节,在人们都与亲人团聚的时候,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依然默默坚守在工作一线,维护城市的秩序和整洁,他们就是交警、城管与环卫工人。

市文明办、团市委和市志愿者协会组织爱心志愿者们,来到十字路口、路中等主要路段,为执勤交警和城管队员们送来热乎乎的汤圆,让他们在寒风中感受到温暖。

在市光荣院,李孟阳一行送来油米等物资,与志愿者们一起将煮好的汤圆送到孤寡老人手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在华园小家庭,近百名刚结束清扫工作的环卫工人欢聚一堂,共度元宵。李孟阳在致辞中为环卫战线全体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并感谢他们为城市清洁与美丽作出的贡献。他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够将这些爱心活动传递下去,打造成我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窗口和示范;各位环卫职工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