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谢胜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2-21 09:2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谢胜深入市环保局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孙少游,副市长彭海云陪同调研。

会上,谢胜一行听取了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就如何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谢胜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事关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把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列为民生优先领域,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谢胜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忠诚履职尽责,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实事求是真抓实干,认识到位,落实到位;要充分认识我市目前环保问题的紧迫感,建立起防止反弹的有效机制,针对突出重点的问题加以整改、巡查和监管,提高执法建设能力,努力构建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