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长安街道办事处集庄社区:党建引领 助推人居环境整体提升

编稿时间: 2019-03-12 09:1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我是党员我荣耀!我做贡献我自豪”。 3月10日,长安街道办事处集庄社区在临鸭公路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通过“党建引领、党员带动、党群互动”的模式,让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人居环境治理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近日来,长安街道办事处集庄社区组织党员干部120多人次集中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先后多次清理道路沿线、背街小巷、河道沟渠及其它卫生死角,清理小广告400多处、清扫路面、沟渠3000余米,购置垃圾桶500余个,以实际行动改善辖区环境“脏、乱、差”现状。社区党员带头开展“三争三创”工作,引导居民进行共建结对,以点带面,带点成线,全方位提升整治效果,形成“党员引领,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助推城区人居环境大整治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