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全市工会工作大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9-03-21 09:2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19日上午,2019年全市工会工作大会召开,全面总结2018年全市工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工会重点工作。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全市各工会联合会、市直各基层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市总工会深入开展学习培训、职工队伍稳定排查、职工医疗互助、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创建“户外职工爱心驿站”等一系列普惠服务工作,主动做好精准帮扶、城镇困难职工脱贫攻坚工作,积极推进职工服务体系建设,全市“互联网+”职工服务体系覆盖到市直各基层工会,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会议提出,2019年全市工会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总、省总、岳阳市总和我市三级干部会议精神,以新思想统领工会工作,以新理念江聚智慧カ量,以新机制提升服务能力,以新需求明确工作导向,以新举措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以新要求从严管党治会,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推动临湘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