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全市教育工作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9-03-21 09:2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19日上午,我市组织召开2019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对2018年全市教育教学质量进行总结表彰。副市长刘如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体局全体机关干部及全市各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8年度学校发展性评价先进单位、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及颁奖。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对2018年度学校发展性评价和教育教学工作作了讲评报告。

2018年,市教体系统以“立德树人,实干兴教”为宗旨,抢抓发展机遇,狠抓工作落实,各项工作成绩显著。如期化解超大班额,教育教学质量大为提升,在推进“五三三”工程综合绩效考评中,再获先进,无论是中考、高考还是德育管理、教育教学综合质量评价都位居岳阳市前列。

刘如乐充分肯定了上年度全市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全市教体系统干部教师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重点,协调推进抓建设,全力以赴抓安全,落实责任抓作风,提升教育管理水平,优化教育发展环境,努力推动临湘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