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省科技厅副厅长鲁先华一行来我市调研

编稿时间: 2019-03-21 09:2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19日上午,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鲁先华一行到我市考察调研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副市长彭海云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鲁先华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了羊楼司镇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池海浮标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大学绿色智能制造产业孵化项目基地、环宇药业,详细了解高新技术、产品研发、生产规模和经济效益等情况。在上海大学绿色智能制造产业孵化项目基地,鲁先华认真了解该公司研发的新科技产品,并对此表示赞赏。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把培育高新产业作为企业转型升级、拉动园区跨越发展的新引擎和原动力。园区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50.48亿元,技工贸总收入330.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40.2亿元,完成税收2.16亿元。临湘工业园区入驻企业96家,三湾产业区71家,滨江产业区25家;新入园项目17个,其中,滨江产业区5个,三湾产业区12个。

鲁先华指出,要以工业园区的转型升级作为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以创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为目标,扩大招商引资,依托独特资源,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加快推进工业园区的转型升级,促进我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