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李孟阳带队到君山区考察学习

编稿时间: 2019-03-28 09:2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带领詹桥镇镇、村干部到君山区柳林洲街道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君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与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李孟阳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柳林洲街道林角社区、长江华龙码头、上反嘴村、瓦湾村等地,详细了解该街道破旧房拆除、房屋美化、偏杂房改造等方面做法和成效。

座谈会上,李爱玲和君山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该区在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工作中的资金保障、方案制定、考核办法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李孟阳指出,君山区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工作施策精准、保障有力,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值得大家借鉴和学习。他要求詹桥镇全体镇、村干部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村民主体作用,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