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委宣传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编稿时间: 2019-03-29 09:3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27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审计局共同开展党员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长安街道办事处集庄社区义务植树,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参加活动。

在集庄社区,李孟阳一行实地查看了该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他指出,要查漏补缺,积极动员社区群众,形成全民参与村庄清洁行动的浓厚氛围;要将人居环境整治与文明创建工作有机结合,将集庄社区打造成新农村建设与文明社区先进示范。

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与志愿者们挥锨培土、扶苗浇水,齐心协力栽下一颗颗树苗,为集庄社区再添一分新绿。

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树立了党员干部与志愿者的环保意识,促进他们积极参与村庄(社区)清洁行动,助推清洁行动持续深入开展,加快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