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谢胜调研指导坦渡镇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4-18 10:0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谢胜在坦渡镇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造亮点屋场。同时,要利用好当地独特优厚的地理优势做大做强特色农产业。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孙少游及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坦渡镇,谢胜一行先后来到农胜村瑶头组、农胜村五星茶园、万峰村早久组、孟家组,实地调研该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绿化,生态旅游、特色农业、种养殖业发展等方面情况。

在听取该镇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后,谢胜对坦渡镇工作思路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该镇后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谢胜指出,坦渡镇今后的工作重心,一是要继续强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村庄清洁行动,搞好垃圾和污水排放的处理,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二是抓好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在做强做大茶叶产业的同时,要大力发展农村专业合作社,抓好黄桃、小龙虾、楠竹、苗木、艾草、猕猴桃等种养特色产业;三是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敢于担当,要开拓创新、注重实干,要抢抓机遇、奋发有为,为建设“生态坦渡、宜游坦渡、和美坦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