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谢胜主持召开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19-04-19 09:2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谢胜主持召开园区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协调解决园区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打好园区产业发展“翻身仗”。市领导余岳雄、孙少游、彭海云等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园区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汇报后,谢胜指出,虽然园区项目在建设中遇到了一些问题,但目前发展形势很好。只有推动项目的真正落地,才能推动临湘的发展。各相关责任单位一定要准确把握好方向,大力招商引资,推动园区发展。

谢胜强调,2019年是做好园区产业发展的关键年。打好园区产业发展硬仗,要结合中央政策,围绕重点区域,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实施方案,谋划启动落地一批重点项目工程。

谢胜要求,要进一步明确思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发展产业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准确把握,依靠项目推进,夯实基础,推进产业发展;要强化领导,优化结构,加强调配,理清思路,列好任务清单,明确任务时限,定时上报工作进度;要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合作项目的对接等工作,尽快促进重大项目落地。务实、专业、精准招商,推动经济发展;要强化激励,表彰先进,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打好园区产业建设的“翻身仗”。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园区有关项目建设征拆、环保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