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公安交警全员出动 为高考保驾护航

编稿时间: 2019-06-11 11:0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也是端午佳节,为确保临湘一中考点道路安全、有序、畅通,全力为高考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和考试氛围,市公安交警部门全员上岗,成立高考道路交通保卫小组,全面维护考点周边交通秩序,为高考保驾护航,创造了高考首日良好的考试和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今年全市唯一的高考考点设临湘一中,校门紧挨湘北大道(G107国道),路情复杂,车流量大,人流量大。为有力应对,确保安全,市公安交警部门通过拉警戒线、摆警示牌、疏导交通、车辆限速、禁止鸣笛等措施,确保了道路畅通、安静、安全。

当天上午8时许,公安交警在向阳路、城中南路、107国道等临湘一中考点外围道路实行了交通管制。公安交警对鸣笛车辆或想要从管制路段通行的车辆,进行耐心劝导和制止。同时,公安交警部门还调集部分民警和警车作为应急处突组备用,为“爱心车辆”开通“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