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督查全市高考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6-11 11:0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也是端午佳节,全市2570名考生奔赴临湘一中考点,迎接高考。为确保全市高考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当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来到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考湖南省临湘考区临湘一中考点巡考,市领导余岳雄、刘如乐、邓可杰、马榕等参加巡考。

在临湘一中考点,廖星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考点内外环境、保障措施准备情况等,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今年全市高考设临湘一中一个考点,共设88个考室(含备用考室2个)。参加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人数为3412人,实际参考人数为2570人,其中理科1533人,文科893人,职高对口144人;高职院校提前单招录取820人。

廖星辉对本次高考工作安排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高考是涉及千家万户的大事,全社会高度关注,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坚守岗位、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做到“一切为了考生、一切为了高考”。要精心组织,切实做到管理到位、监管到位、服务到位。要规范考务流程,严肃考风考纪,全力做好后勤保障,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全力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他同时祝愿全市高考学子考出优异成绩,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