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李孟阳到詹桥镇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并巡查团湾水库

编稿时间: 2019-06-12 09:4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到詹桥镇壁山村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并到团湾水库巡查。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

在壁山村,李孟阳一行通过查看相关台账,与镇、村干部交流沟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李孟阳指出,要充分发挥村民自治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改善生产条件,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强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要结合实际开展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信心、理清思路,确保存在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软弱涣散党组织全面转化到位。

随后,李孟阳还前往团湾水库巡查,了解近期水库用水、水库周边环境保护与防汛应急等工作开展情况。李孟阳要求,要做好水库安全、环境保护、防汛应急等工作,完善相关工作台账,加强水库排查梳理,及时发现问题,对安全隐患要积极整改,切实保护好水域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