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余岳雄到滨江工业园区督导征拆安置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6-12 09:4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到滨江工业园区督导征地拆迁及安置工作。市委办、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与督导。

余岳雄一行先后来到滨江工业园征拆协调指挥部分部、洋溪村安置区选址建设点等地,实地了解征拆安置工作开展进度、人员到岗到位等相关情况,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征拆安置进程进行安排部署。

余岳雄指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及安置工作是决定项目后续工作进度的关键。目前,征地拆迁安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科学推进征拆安置工作开展,切实加快安置点路网官网等基础设施建设;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严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征拆安置进程;要走村进户,做好群众工作,以群众的合法利益为出发点开展工作;要加强征拆监督管理,严格按照有关制度,确保征拆安置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