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开展改善城区空气质量工作督查

编稿时间: 2019-06-13 09:2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10日下午,市政府督查考评办与市生态环境办开展改善城区空气质量集中攻坚行动暗访督查。

督查发现,大多数需整改问题已按要求进行整改,治超点执勤情况明显好转,督促车辆清洗力度明显加强;建筑工地、砂石堆场等露天堆放原料、弃渣土覆盖意识明显增强,洗车槽设备正在安装建设;整改路段两侧排水沟已疏通,正在进行扫尾,城区主要干线道路清洗洒水效果较好,路面较以前明显洁净,但仍存在部分问题须加强整改,分别是:

长安街道负责的临鸭公路荆竹山村路段绿化施工后,路肩采用石硝覆盖,晴雨天变化易冲土上路产生扬尘;市住建局负责的原长安卫生院棚改区沿街道一侧覆盖较好,但院内部分建筑垃圾仍露天堆放。针对发现的问题,经工作人员再次督办后,相关单位均承诺迅速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