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陈志莲来我市调研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情况

编稿时间: 2019-06-17 09:1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13日上午,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莲带领岳阳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预算工委有关负责人来到我市,调研督查我市贯彻落实岳阳市人大财经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副主任曹小光,市政府副市长刘如乐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关于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建设情况、政府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工作情况、政府性债务情况和《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的落实情况等,并重点了解了我市财政收入状况、国有资产管理现状、民生保障等情况。

陈志莲对我市财政收入稳步推进和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要求,我市人大常委会今年年底必须高标准完成预算联网监督中心的建设,政府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要摸清底子,把相关制度建立起来,建立制度清单,实现规范化管理,要严格控制项目,加强监督,着力防控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工作要出台具体细则,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出成效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