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岳阳市老科协领导来我市调研指导老科协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6-24 09:3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20日,岳阳市老科协荣誉会长罗传根、执行会长包忠清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老科协工作。我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副市长彭海云,市老科协负责人何水生、李庆国等陪同调研。

岳阳市老科协调研组实地察看了2018年岳阳市老科协挂牌的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湖南高圣生物有限公司、市老科协新基地涓湖生态农业园水果种植基地、市老科协黄盖分会广坪村联络组,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调研组对我市老科协突出抓基地、抓产业建设,老科协组织建设健全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领导高度重视老科协工作,老基地有新举措,新基地有新面貌,协会有新契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市老科协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希望我市老科协,要巩固提高科技示范基地效益,发展壮大老科协队伍,进一步强化服务。易兴建对近年来我市老科协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予以点赞。他表示将继续为老科协组织建设做好服务,发挥组织部门的作用,创造条件,实现老科协组织全覆盖。